工控网首页
>

新闻中心

>

业界动态

>

2014年我国纺织机械行业重点企业分析

2014年我国纺织机械行业重点企业分析

2014/12/22 14:34:01

在即将告别的2014年,纺织行业面临的大环境依然十分复杂。成本的飙升让企业压力空前;国外品牌的冲击使市场受到全面瓜分;下游服装市场的萎靡不振令订单数量大幅压缩……这些都是摆在国内面料企业发展之路上的绊脚石。据纺织机械行业调查报告调查显示,在这样窘迫尴尬的环境下,不少有着发展眼光的企业纷纷改变传统思路,将困难化为动力,在主动适应行业环境变化的同时,积极应对各种风险与挑战,在每一次的学习、成长中实现质的飞跃。

投诉建议

提交

查看更多评论
其他资讯

查看更多

未来十年,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?

2023年制造业“开门红”,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

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

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!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-IOTE 物联网展

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“党建和创”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